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週一下班搭火車,又有一個人故意翹腳,鞋底對著我,

這種攪擾,
大概已有   15年;

通常要有    身體的接觸,
比較好遏止,

2014年   封橋演練,
我搭自強號去新竹,

一個老灰阿一上車,   鞋底就壓過來,
看他的書,  /  假裝沒神經,
我只好用鞋底壓回去,  /  鞋底對著他沒用,

不然,
一路到新竹,至少   50分鐘,
他的鞋子就一直搭在膝蓋上,

願那個老灰阿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
2015,7,6  週一
(17:20~)

假陌生人靠近,  /  攪擾,
會讓我分心,

這也是   惡毒,

______
應該是假陌生人,
一對醜惡的夫妻,  /  手機放日文歌,哼日文歌,

我應該把鞋子脫下來放在他旁邊,

應該要醜惡地對付這樣的人,
這也是我的責任;

願這對夫妻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
我下班都坐那個位子,
從樹調出來的車子,

1."沒有巧合"原則,
2."遠遠離開:原則,  /  10米不一定夠,
3.不要假裝沒神經,

(北捷   帶刀  廚師   似乎很有問題,
 影印紙也會割人,金屬原子夾,蝴蝶夾也會割人,
 更何況是刀子)

_______
願這對醜惡的夫妻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
要翹腳,在家翹腳,

公共場所,
鞋底指著別人,
或擋住走道,

是惡意,
出於意志的惡意,

願這對醜惡的夫妻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
醜惡夫妻原本在另一邊  L型,與我同向,
後來換到與我垂直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