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下午在局裡開標室,1個台鐵,女的,在1公尺內按原子筆彈簧,製造雜音,

2015,9,8  週二
(16:45)

[侵害],  po  上網;

_______
很多  台鐵的人,
知道我的網誌,

知道,還故意跑到我旁邊   製造雜音,  /  攪擾,
實在很可惡;

________
1個    歐里桑+1個女的,  黑衣黑褲,

跑到我右後方,
"委辦單位"的角落,

那女的一直按原子筆彈簧,  /  連續,
製造雜音,

出於意志,
假裝沒神經,

我跟她講,
有一段時間有改善,  /  不再製造雜音;

________
我不知道他們是哪個單位的,

因為,
今天也有   高雄  跟  宜蘭的採購案;

故意製造雜音,

故意當我的仇敵,
實在很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