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晚上在 公館捷運站 等車,又有人在後面咳喉嚨,

2016,10,2  週日
(22:49)

發生時間   晚上8點多,

一個男的,
淺藍綠色  衣服,
帶著老婆,小孩   在我後面  1米內   咳喉嚨,

他們靠著牆,
排隊並沒有排好,

但無論如何,
在我後面,
卡痰,咳喉嚨,

製造聲音攻擊;

後來,
我對那個   男的    咳回來,

他幾乎要跟我對峙,

"聲音,人,對峙",

所以,
這些   都是  出於意志的,

表示   他也不喜歡那種聲音,
但卻站在我  後面咳;
(他們在古亭站往下走,
  應該是往   南勢角)

_____
晚上在   台大操場,
也是有一個人   在我  3米內  咳嗽,

黑襪子,
快步走,
兩眼直視,

不知道是不是   上次那個  阿甘正傳,自閉症,

_____
近距離製造   卡痰,咳喉嚨   的干擾噪音,
這種狀況很多,

_____
很可能是   假陌生人,

願他們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