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媽對我有惡意 push 的行為,製造衝突,願她被車子撞死,

2015,9,4  週五
(23:40)

我房門口有一隻蟑螂屍體,(大概   2cm)
我發現還在動,
就去廁所拿魔術靈噴,

噴了好幾次,

我媽說,
被她換裝了   漂白水;  /  應該是稀釋過的,

我就去廁所拿另一瓶   魔術靈,

我媽說,
漂白水    味道很嗆,

叫我趕快弄掉;  /  一直  push ,

噴蟑螂的漂白水,   /   清理蟑螂,
量有多到會嗆人  ?

這是   惡意   push , 干犯,
故意製造事端,衝突,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
以前我在台電上班,
有一次,
上班途中打電話回家   訐譙,
那一定有原因;

我媽越  趕我,催逼,push ,
我只好越   慢慢來,

1996  年,
我在補習建築師考試,
有一次我媽也故意製造衝突,事端,
我那一天也只好故意在家睡覺;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_
我爸說,
那一點的漂白水   味道確實很嗆,

那是   惡意,不公正,

願我爸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_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