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今天早上搭區間車,又有一個人翹腳鞋底朝我這邊,

2016,2,25  週四
(11:25)

發生時間 : 早上,

這幾天又開始有事端,  /  有一陣子無此事端,因此沒有預備(心),

那幾個人大概是互相認識,
從不同站上車,  /  那個  醜人  好像從  浮洲站  上車,
坐早班車,

不知道是不是假陌生人;

假裝沒神經,
若無其事,
"自然而然"

______
我腳踢他   2~3次,
他還是翹腳,
腳放下,
又翹腳,
頑梗,

以後就直接   腳踏在他鞋子上,夠久,  /  一直踩著,
希望他也不要在乎,

______
他跟左邊歐巴桑聊天,
咳嗽往我這邊咳,

所以,
他左右邊   分得很清楚,

_______
我一大早   搭區間車,
要休息,或想事情,

翹腳會干擾別人,

也許以前翹腳是一種"一般的習慣",  /  約定俗成,
就像   40年前,
公務員收紅包    也沒什麼大不了,
(二手菸 ......)
_______
翹腳會干擾別人,
(你覺得很優雅,很瀟灑、輕鬆 .......)

願那個  醜人  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我讓出空間給那個醜人,
那個醜人就   翹腳,

坐得太舒服,
就   翹腳,

願那個  醜人  被車子撞死,
阿們!

======
"鬥"  (台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