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傍晚下班回到民權西路站,又有人在我頭頂咳喉嚨,

2016,3,10  週四
(19:50)

發生時間:傍晚;

搭電扶梯   要到蘆洲線月台,

忽然有人在我頭頂咳喉嚨,
聲音不重,  /  聲音很輕,
但應該是故意的,  /  近距離,

我往後一看,
那個人站在我上一階  (0,-1)  的位置,
中間沒有空一階,  /  就算空一階也不太夠,

等於故意黏在我後面,

我到了月台層,
就故意慢走,
瞪他,

他也故意逗留,
甚至轉過來,
好像要起衝突,

不像陌生人,
假陌生人,

他高我一個頭,
大概中年人,
褲管小腿   有  PUMA  的字,
很像平常有在運動,
若要打架,衝突   很難收拾;

我跟在他後面,
他也轉過來,
瞪我,對峙,

他很  敏感   我跟在他後面,  /  在意,
(我)手上拿著雨傘,

很敏感,   為什麼要黏在別人後面  ?

他也在   中山國小  下車,
仍然對峙,
(有時間對峙,就表示不趕時間,
  為什麼要黏在別人後面  ?)

後來他走樓梯,
我搭電梯;

應該是假陌生人,
come  after,
惡意攪擾,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