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休息在家,我哥又說,吉林路自助餐廚房噪音吵到他,

2016,3,11  週五
(11:49)

今天睡到  (10:33)

前四天都是白天班,
(頭  2天沒洗,   眼鏡  3天沒洗,)

怎麼休息在家,
想看點   考試書 (我的進度很慢,時間過得很快,)

又有事端,

真會挑時間;

我  安慰  我哥說,
他房間聽到的噪音   還  OK,

他竟然   要跟我換房間;

那我在道班   淋雨,粗重的工作,
誰要幫我去上班賺錢  ?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______
今天休息在家,

我哥好像   準備好了,

挖一個陷阱,
弄一個事端,
(也找環保局來測分貝值)

願他被咒詛,
阿們!

------
我很單純要幫人解決問題,

但這可能是一個   問題,   /  惡毒,
事端,
故意弄一個   破口,

永遠  不能 / 不想  解決的問題,  /  惡毒,背叛,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

========
噪音,
也可以成為   找麻煩,製造事端   的方法,

我哥說,
早上洗澡,水落地的聲音,
會吵到他,

願他被咒詛,
阿們!

-----
錄音室,
無塵室   的等級  ?

=========
我借我哥的小電腦,
反而很吵,

風扇很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