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週日下午跑去輔大吃饗厚牛排,我媽不高興,找機會攻擊我,

2016,6,12  週日
(20:00)

隨便找個理由,
隨便找個機會,

就攻擊我;

雖然   接近   鐵路特考的時間,
但是,
就算   吃便當,
也得花時間,

故意   找機會   攻擊我,

實在很可惡,

_____
早上   結膜炎   去看眼科,

晚上,
我媽   不幫我點眼藥水;

_____
故意  爭吵,當我的仇敵,  /  翻臉,  /  背叛者,
反而對我有實質的害處,
扯後腿,

實在很可惡,

======
我媽   說我請假   看書,
卻浪費時間,
沒有用,

但是,
準備考試的是我,

書也不是   打開來就唸的進去,

我媽   企圖干涉, push  /  惡意攻擊,  /  好爭鬥,  /  惡意激怒,

實在很可惡,

=======
週日早上找得到   眼科診所   看診,
沒下雨,
算是很順利,

而不是   生更重的病,
躺在床上,
出不了門,

我媽製造事端,
惡意爭鬥,

實在很可惡,

=======
我媽認為日子過得太平安,

不好,

結膜炎,點眼藥水,藥膏,即可,
事情不夠大條,

不好,

一定要找點事情來鬥,

實在很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