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對面汽車材料行,風扇吹月曆,卷軸棒打到牆製造噪音,

2017,5,13  週六
(08:49)

製造噪音   或   產生噪音,
______
我睡醒,
一直聽到有敲打的聲音,

後來我去講,
店員用膠帶黏在牆上,

就改善了,

希望   膠帶不要久了,掉了,

(國泰人壽的單張年曆,)
_________
比這更麻煩的是,  /  更可怕,
我爸原本說,

我吃飽太閒,
關窗戶就聽不到了,

一直要跟   厝邊頭尾  鬥;

我爸說_他沒聽到,

--------
我沒有要跟   鄰居鬥,
我只是要排除  噪音,

=======
更可怕,更麻煩的是,

(全世界)
只有我聽到,
只有我   受到干擾,
只有我   不喜歡噪音,   /  別人都沒感覺,

變成我的問題,

=======
有人問我   曾在秘書室,
為什麼會被調出來,

若忽然問我,
三言兩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  /  回答,

就是隔壁女同事用力關抽屜,

這是一種   物理性的攻擊;  /  危害,
(建築物理,  音光熱氣水)

我剛到秘書室時,
很安靜,

約到   秘書室  2週時,
有一天我吃早餐(包子),
吃比較久,
吃到   10點,
我很怕    咀嚼的聲音   吵到別人,

證明   當時很安靜,
證明   不是我神經感覺,  /   待久就找麻煩,待久變大尾,

--------
我進辦公室時,
穿道班布鞋,用寶特瓶裝水,

離開辦公室時,
還是   穿道班布鞋,用寶特瓶裝水,

沒有變大尾,屌兒啷噹,

=========
噪音   有時小小的,
但若是   故意,  /  或假裝沒神經,

就是   惡毒,  /  噪音,語言,手段,

(人在福中不知福)

--------
約  3.5年前,
我家防火巷,
一直有   剁菜刀的聲音,

原來是有人   繩子綁東西,
風吹   一直碰到水管,

一直有   剁剁剁剁   的聲音,

---------
自然風力,
電風扇,
出風口,

==========
這世界上有第二個人,
也不喜歡噪音,

大概   10天內,
有一個女的搭捷運,
一直按彈簧裝置  (鑰匙圈  或   計數器)

對面一個   高中  或  高職女學生一直瞪她,
後來女學生只好換位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