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早上弄斷水龍頭把手,我爸臉很臭,實在很討厭,

2017,7,18  週二
(07:15)

整晚夜工,
全身都濕了,

洗個澡,  /  通常我只換衣服,
弄斷水龍頭把手,
我爸臉很臭,

實在很討厭,

_______
為了一個    水龍頭把手,
臉臭成那樣,

感覺也是一種背叛,或無理,  /  性情古怪,

我整晚夜工,

使用水龍頭也是合理使用,合理的力氣,
(不然會滴水)

我倒是懷疑那個   水龍頭是不是雜牌,
那邊在承受   彎矩,扭力,
本來就應該強化,

________
使用水龍頭,
不可能特別用   很小的力氣,
那很怪;

_________
我爸擺張臭臉,
實在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