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石牌國中 考 錄事,有後座 就有 干擾,

2017,8,12  週六
(17:30)

教室都有   開冷氣,
但全程   無  咳喉嚨聲音干擾,

不過,
今天我不是坐   最後一排,
所以有後座,

有後座   就有干擾,

一個年輕人,  林均X,
考完他就撕掉桌角的名字,
很有經驗 (?),
所以,
趕快記下他的名字,
中午  只記得  2個字;

敲筆, 叩叩叩   的聲音,
下午,考  法學大意,  腳往前伸,碰到我椅子,
我往後面看,
是他的腳,
浪費我  約  10幾秒  及其  連鎖效應,

為什麼  "2B鉛筆 + 橡皮擦"  會有  叩叩叩  的聲音  ?
(丟  立可白 ?)

好像  百米賽跑  鳴槍前  有   叩叩叩  雜音的干擾,
我有跟他講,
有一些改善,

考試就是靠   神經反應,反射動作,
沒時間   斟酌,推敲,
________
實在很討厭,
不知道是不是   假陌生人,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不過,
中間比較涼,
最後一排比較熱,

========
中午去  7-11 買可樂,
又碰到   掏錢族,

就是   錢不事先準備好,  /  先概估多少錢,
店員說,
50元,
她才   從背包拿出錢包,
從錢包找銅板,
沒銅板,
拿  100元  鈔票,

浪費大家時間,
實在很討厭,

慢活  ?
垃圾,廢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