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中午去教會,辛亥路騎樓,一個人年輕人碰到我_腳後跟,願那個人被咒詛,

2017,8,6  週日
(21:35)

辛亥路   很寬敞,
騎樓,人行道   也很寬敞,
週日中午人不多,

他拿著   中型旅行袋,
碰到我腳後跟,  /  超車,

大白天,
中午,   陽光充足,
他沒看到我  ?

我穿短褲,
白襪,橘紅色布鞋,

視而不見,
一定要碰我一下  ?

可能是   假陌生人,
come  after,

就像扒手   總是有理由   靠近,

_______
最近   在台北車站  進出月台,
大概也  2~3次  被踩到腳後跟,
不過   進出月台  確實是人多,

_______
[外在的][人為的]攪擾,  /  [故意的]  ?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晚上去全聯社   買汽水  2瓶,

我彎腰看一看價格,

馬上有人   在後面(貨價)咳喉嚨,  /  靠近,

大概是在  2分鐘內發生的,

可能又是   假陌生人,
come  after,

[外在的][人為的]攪擾,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