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我媽又叫我幫她買東西,實在很討厭,

2018,1,23  週二
(08:40)

不知道該怎麼講,

感覺   好像是  滲透與干擾,

得寸進尺,

______
如果  我每天  幫她買一樣東西,

其實我的時間就被排滿,
也沒什麼時間   休息,  /  請假  休息,
看  電力佐級  的考古題,

______
我媽說,
要買   義美紅豆牛奶糖   給我爸吃,

______
我媽應該自己讓身體好起來,
雙腳   能正常走路,
自己去買東西,

不然,
就不應該   有太多   "生活必需品"   以外的需求,

------
或者   1週只能買一次,
不然   就自己去買,

而不是想到就叫別人去買,
想到什麼,
就叫別人去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