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晚上搭區間車,要去鶯歌夜工,在樹林,又有同一個人站在我正前方,

2018,9,21  週五
(16:50)

[外在的][人為的]  攻擊,攪擾,

至少已經發生  10次,

他長得像  朱立倫市長,
但沒那麼  高,瘦,
戴口罩,
(方便描述外型,不是要講   政治,投票,選邊站)

昨天  9/20,四跨五,
我跟他講   "可以站別的地方,  我都認識他了"

________
他從樹林上車,

就是   故意   "鎖定"我,
站在我   正前方,

一定要   等我從鶯歌下車坐我的位子,

故意的   攪擾者,
實在很討厭,

________
因為,
有別的地方   可站,

也有其他人  (山佳)  下車,
有其他的位子,

他故意站我正前方,

不知道是不是   假陌生人,  /  幽靈式的攪擾,

實在很討厭,

_________
這是搭區間車的一種   攪擾模式,

就是   故意站在某人正前方,
(或形成  壓迫感)

不知道這要如何描述,
或有哪國的法律術語可以描述,

__________
實在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