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23:38)我爸又叫我早點睡.實在滿討厭的,

2019,4,21  週日
(23:56)

其實,
我比較在乎   時間怎麼使用,

因為  電腦螢幕右下角,
就有時間,
實在不需要提醒,

時間如何過得充實,
比較重要,

_________
休息,
聽音樂,
看堆高機考題,
四輪車   方向盤  怎麼打,
新聞影片  如何下載,
吃什麼   好吃,
喝什麼   好喝,

_________
我覺得時間的內容   比較重要,

一直在管幾點睡,  /  鬧鐘人,
感覺很空洞,  /  渡時間  ?

不知道該怎麼講,

--------
或者   就是一個   空洞的人,  /  空洞,單調,乏味,
只會   當鬧鐘人,

生活,人生  沒什麼內容;

我已經有好幾顆鬧鐘,
(電子錶,手機鬧鐘 .......)
_________
我覺得時間過得充實   比較重要,

=======
提醒早點睡,
可能是一種   提醒,
也可能是在澆一桶冷水,  /  畫地自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