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結婚生子] 結婚生子,難,我爸又一直罵我,

2019,4,6  週六
(11:02)

胡志強說,
落選有千百個父母,

結婚生子不容易,

我沒本事,
賺錢少,

我爸罵我,
洗澡慢,
上廁所慢,
洗眼鏡慢,
(我眼鏡是   高度數,樹脂鏡片,沙,油  都要沖乾淨, 以免磨損)

對我其實沒什麼幫助,無益,

事情沒成功,
有千百個父母,理由,指責,責備,
給人家罵爽的,

這個不對,
那個不好,
什麼都不對;

不是不謙卑受教,

---------
還好考試名額多,
有錄取,
有1份工作,薪水,

不然,
也被罵爽的,

---------
其實,
家裡有錢,
環境有差,

我很少跟我爸講,
家裡不夠有錢,

----------
比如,
有人家裡比較有錢,

台灣   比越南   有錢 (目前)
有錢有差,

-----------
我道班做  2~3年,
做到   離職報告生效那天(休假前幾天),
並沒有太   好吃懶做;

我爸只會在那邊   罵爽的,  /  風涼話,  /  言不及義,
沒什麼幫助,

放牛吃草,
自求多福,

----------
或者真有很厲害的人,
"自己奮鬥",
"靠自己",

比如   每天騎機車去新店,
跟   搭捷運去新店,

有捷運搭,
就   輕鬆多了,


________

中縣失守 胡沒去謝票
出版時間:2010/11/30
胡志強認為,中縣選輸怪他握手沒誠意或沒握到手,並不公平。曾雪蒨攝
【曾雪蒨、林海全╱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當選大台中市長,卻在台中縣輸給對手蘇嘉全一萬多票,對於台中縣地方人士嗆他基層跑得不夠勤,胡志強昨銷假上班酸說:「選輸每個人都有千百個父母(理由),隨他們去說吧!」強調「選完,建設最重要。」他將立即投入市政工作,讓台中縣市民眾滿意。


中縣失守 胡沒去謝票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01130/33000641/
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