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週五晚上吃 天一熱炒,一個歐里桑每次靠近我就會咳喉嚨,吭聲,願他被咒詛,

2019,11,23  週六
(23:44)

(週五,昨天)

天天吃九隆,
數個月,

要換一換  吃別家;

那個歐里桑,
瘦瘦的,
黑色鏡框,
有點戽斗,
(他的女人,染金髮,髮辮,)

只要經過我旁邊,
一定   咳喉嚨,吭聲,  /  瘟疫,瘟神 ?

我舀湯,
經過他旁邊,
他也吭聲,

應該是假陌生人,

後來他要走人,
我瞪他,

他就沒再  吭聲;

願他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
天一   的新店員,
有些姿色,

我問她   是不是親戚,
她說是一般店員,

---------
應該是  男的老闆面試,
女老闆   通常不會使用有姿色的女店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