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吃涼麵, TDG-5708 駕駛,跑來我正前方,跟我對看,

2019,11,16  週六
(15:01)

我認為,
那是   惡意的行為,

故意   坐在前面第2張桌子,
跟我對看,

我瞪他,
他還一直看我,

十足的惡意, [人為]

假裝若無其事,

那時,已經 (13:50)
至少   8 張桌子都沒人,

顧車子,
那倒不一定,

惡意對看,
挑釁,

願那個司機  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後來,
吃完   去看他車子,

白牌紅字,
就像下圖那輛車,
車型也類似,

查網路,
是  "台版Uber多元計程車"

他有用手機  紀錄  吃飽飯等事,

___________
坐在我前面對著看,

引起我注意,

是故意的,人為的   惡行,
雖然  假裝沒神經,

還是   故意的惡行,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惡意,
裝無辜,

假陌生人,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是跟   瘟神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瘟神   來了,
就是會發生一些   事情,
某一些   狀況;  (衝突,不平安 ;  瘟神  的記號)

瘟神,陳玟靜,  的行事風格:
比如跟你   作對,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描述,

________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是跟   瘟神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____

這是   人為的攻擊,

以後得問一問   這些人  為什麼要故意坐在你   正對面,
(背對電視)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因為,
偷襲,突襲,  /  人為的偷襲,突襲,
沒有預備,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TDG-5708 車牌駕駛, (穿藍色上衣)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____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   術語  可描述,
雖然無   實際接觸的行為,

但那是  實質,人為的攻擊,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____
我的心思,
都在想  女人   的事,

遭到  人為  偷襲,

___________
那是很明顯的挑釁行為,
故意坐在別人正對面,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本來日子過得   開開心心的,
遇到   攻擊者,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那個人也很大尾,
我一開始就瞪他,
他還繼續盯著我看,
很大尾,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2019,11,16  週六
(23:18)

今天是被偷襲了,
那個人  假裝沒神經,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2019,11,17  週日
(02:42)

涼麵吃得好好的,
跑來  惡意攻擊者,  [人為] / 蓄意,

以後要質問這些人,
"還有別的位子,
  為什麼要坐在我正對面"

(想起以前搭  區間車,也有相同的人  每次都站在我前面,
  有的講一講,就好了)

要注意這樣的攻擊者,  /  攻擊方式,

(還不要拿椅子砸他,
  那是另一件事)

"罪的工價乃是死"

車牌: TDG-5708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
若是跟   瘟神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____

以前吃桌菜,
有女生坐旁邊,

那是有  [人為] 的意義;

位子是有  人為的意義,
不用   假裝沒神經;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