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晚上要去團契,吃米粉湯,一個人又坐在我正對面,

20200312
18:47

傍晚刷牙時
想到   神是輕慢不得

有點害怕,
------------
吃飯時,
一個人又坐在我正對面,

我問他,
他就碗盤端走,
換到後面的桌子,

==========
[人為]  攪擾,

一件又一件,
不知道是誰,
精力過人,
一直製造   事端,

因為那個人,
那個位子,

就是   故意坐在我  "一下張桌子的正對面"

那時,
又有客人提到  "高雄"  這個   關鍵字,

這個   關鍵字,
就是   跟陳玟靜   有關,

___________
至少,
我覺得   教會,契友,

不要   幫忙傳話,放話,  關鍵字,
這是在   害我,

應該遏止,
要問   放話,傳話者   到底是什麼目的,

之前,
本組   X仙  提到   "Arabian Nights中東創意BBQ料理"這家餐廳,
最近,
本組   信友寶寶   提到   "進得廚房 出得廳堂"

這是   20幾年前流行的,
現在的女生很有個性, (也不婚不育)
沒在講這個,

----------
忽然扛出一個   兵馬俑,
很恐怖,

--------------
希望   教友,契友,
不要幫忙   傳話,放話   一些關鍵字,  ("幽靈式   攪擾")
這是在   害我,

應該遏止,
問那個人   到底是什麼目的,

到底是什麼目的,
想幹什麼,  (明講)

__________
基督徒好像是   "光明之子" ,聖潔的器皿,
不要幫忙   傳話,放話   一些關鍵字,

傳話,放話,暗示,乩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