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全聯(德惠街) 買東西結帳,又有人 push , 願他被咒詛,

2020,3,3  週二
(22:35)

[外在][人為]

第一次碰到這種形式,
還是  push ,

就是他  推車  已經在我左邊,
就是排隊變成   開岔  或   並列,

推車沒碰到我,
但已經超過我,

所以,
他身體還是很靠近我,
push,  /  擠,

第一次碰到這種形式,
突襲,  /  沒有預備,

所以,
來不及反應,
應該叫他不要這麼趕,

_________
他比我高,
穿  黑白細條紋  混合的衣服,
臉色不太好看,
但沒瞪我;

就是不好好排隊,  /  老老實實排隊,
(22:06)  就一個收銀員,

買東西是享受,

_________
我買  20元的蝦味先,
100元   紙鈔已準備好,

他應該  老老實實排隊,

不要有任何形式的  push;

願他被咒詛,
阿們!

==========
不老老實實地排隊,
干擾別人,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
這種惡事應該  立刻排除,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那個人   藐視我,
把推車跟我並列,並排,
(他後來是走   德惠街,向西)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排隊就是要擠一下,  /  push
就是有夠討厭,
(或像高速公路擠路肩)

"理所當然"要   推,擠  ?

現代化的  超市,
舒適,
享受;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