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爸又大聲說我,半夜去吃飯;實在很討厭,

2020,9,16   週三
(02:42)

我覺得,
這又是   在不重要的事情   找麻煩,  /  限制,
(畫地自限)

這也是   刻板印象,

無理製造限制,

_________

我爸說,
萬一半夜車禍被撞,
別人肇逃,
誰知道,

這是   單一因素;

台北市晚上不是   伸手不見五指,

-------------
我是騎車去  林森北路  吃飯,
錦州街   家樂福超市買可樂,
不是跑去   海邊,山上  夜遊,  /  陽明山,淡金公路,

現在   新北市長   侯友宜,
以前是   警察(警官,刑警)
台北地區   治安不錯,

-------------
我不是半夜跑去(郊區)夜遊,

而且   基督徒不應該有太多"恐懼",

半夜恐懼症  ?
有誰在  送肉粽  ?

-------------
有人   晚上不睡覺,
身體,牙齒   會壞掉,
我剛好不會,
就有比較大的自由度,

我們團契有人有失眠症,
就是不吵她,
她也沒辦法睡,

===========
但也有可能,
另外,
真正的原因,  (不知道)

是不是怕我半夜跑去   花錢找女人  ?

以前流傳   泰國很邪門,有鬼,

其實是,
泰國   嫖妓,泰國浴   很方便,  /  開查某,

那可能是   真正的原因,

-------------
我大概   高中的時候,
我爸爸才開始騎機車, (大概  45歲)
以前都是騎腳踏車,
聽說是我爺爺過世時交代   不能開車,

住台北市,
也許那個時候   還有什麼   蔣經國,經濟起飛,

在那邊   騎腳踏車,

實在是   畫地自限,
很古板,刻板的人,

--------------
這個時代有  特斯拉自動駕駛,
美食外送懶人經濟,

我不是跑去郊區會被蛇咬,
海浪捲走,

希望不要   人在福中不知福,
無理,
找麻煩,

---------------
半夜吃飯,
原本平安無事,

半夜吃飯就會被罵,
半夜吃飯就會被罵,
半夜吃飯就會被罵,

沒拉肚子   要把我   罵到拉肚子  ?

___________
沒生病,
能睡覺,
能吃飯,
沒拉肚子,
機車沒故障,
出門沒下雨,

不要再無理,找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