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半夜在松江路X錦州街等紅燈,一輛機車又黏在我後面,

2020,9,17  週四
(01:40)

路口只有我一輛機車,
也沒有別的轎車,

他就跑到我正後面;  /  假陌生人  ?

綠燈,
我就不走,
他按一聲喇叭,
我還是不走,

他只好從我左邊走,

___________
半夜還要  push  別人 ,
黏,摸   到別人後面,

實在很討厭,

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那時,
我在想要不要去  中信ATM  領股息,
他就在那時   黏到我後面,

我認為,
那是具有惡意的行為,  /  跟蹤,

實在很討厭,

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