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家暴] 晚上 (20:32) 繼續睡覺,我哥 跑來敲門把我吵醒, 此人無理取鬧, 可咒可詛,

2021,1,13  週三
(20:50)

等於限制別人   何時睡覺,
睡多久,

我哥   還恐嚇我  明天早上  6點就要把我吵醒,

__________
他這樣,
確實是   無理取鬧,  /   碰瓷黨,

說早上   抽風機吵到他,
是   無理取鬧,

__________
我哥跟人借   戶頭,
股息,所得稅,二代健保   都會算,

這些事卻   假瘋,

__________
這些事   確實是 [家暴]的事,
恐嚇,  妨害自由  ........  等等, [犯法]

假的 ?
但我媽   死了,
是   真的,

真的死了,
真的過世,
__________
我哥實在是    可咒可詛,

我哥怎麼活那麼久,
還活得好好的,

=========
因為我   週二跨週三  (00:00 ~ 00:30)
洗澡,
(偶而   洗澡,
  使用浴廁   會有很多事端;
  我  12點前  就上了大號)

我哥找麻煩,
說他想早點睡,
(我哥最近都在晚上  1點多睡)

也要用廁所,

就像   碰瓷黨,找麻煩,  /  無理取鬧,

___________
我哥實在是    可咒可詛,

我哥怎麼活那麼久,
還活得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