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週六下午離峰時間,吃大吉林涼麵,又有人坐在我正對面, [人為] 攪擾,

2021,1,9  週六
(15:20)

[醫病趕鬼]

願那 2個人被咒詛,
阿們!

天冷吃涼麵,
離峰時間, (下午  2點  打烊)
座位多,

他偏偏要坐我正對面,
他右邊   3個位子都不會有事,

我認為是   故意的,
假陌生人,
跟蹤  (come  after)
___________
就是   
同一張桌子正對面,
下一張桌子正對面,
下2張桌子對面,

都是   惡意  [人為]   攪擾的   肢體語言,

------------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問   中國大陸的人,
中文系的  ?

___________
我有問他幹麻坐我正對面,

他說這是別張桌子,

裝傻,裝蒜;  /  裝無辜,

___________
他沒有盯我,
但那個位子已經是    惡意的肢體語言,

近距離,
可監視的位子,

___________
台灣,台北(市)   不像   傳說中的   香港   籠子屋,

幹麻故意   坐那邊,

願那  2個人被咒詛,
阿們!

可能有人指使,
願指使的人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__
我手機拿起來就拍照,
因為他就坐我  正對面,

願那  2個人被咒詛,
阿們!

------------
這是   實質,確實的   [人為]攪擾,
除非我說謊,
我根本沒去那邊吃涼麵,

願那  2個人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