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台灣國 與 鄰國,中國 已經 通了,

2021,11,12  週五
(02:25)

"
慧可大師請求達磨祖師開示諸佛相傳的法印,祖師言:「諸佛法印非從他人處可得。」慧可大師又對祖師言:「弟子心未安,乞求師父為我安心。」祖師言:「把心拿來,我為你安心。」慧可當下覓心了不可得,答道:「我找不到我的心。」祖師言:「我已為你安好心了。」慧可遂有所悟。
"

套用禪宗的"句型"
已經  通了,

因為,
語言相通,
已經通了,

_________
我覺得   鄰國,中國,
不要   侵略   本國,台灣國   任何,一切   外交領域,

這就是,
一套語言,
"雙核心"   的概念,  /  或"多核心"

聯合國,
2個席次,
一切   外交領域,

_________
我不是   欺騙,欺哄,

事實   就是   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