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我爸也說我 洗澡,使用廁所 時間很久,讓人很生氣,

2021,11,22  週一
(00:49)

不知道該怎麼講,

趕這個時間,
覺得   很無理,
找麻煩,

_________
我爸年輕時, (大概  45歲以前)
常說他   刷牙不用  1分鐘,
後來牙齒不太好,

以前小組   長照  專業的人說,
老年人   吃飯很辛苦,

__________
那吃飯限時間,
不是也很無理  ?

__________
剛卸任的小組長(女生),
也說,
她洗澡慢慢洗,

___________
我覺得   有時候要緊張,
但該放鬆,休息,
還是得放鬆休息,
(洗澡,上大號)

唸建築系,
就是要   趕圖, (時間壓力)

鐵路,趕火車,

台鐵佐級選擇題,
1科1小時要搞定,

___________
我覺得   能不趕   最好,
該休息放鬆,
就休息放鬆;

我覺得我爸這樣講,
很無理,

有機會就不要住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