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吃 林森北路快餐店,週二跨週三的狀況,

2022,1,12  週三
(12:00)

我不是   碰瓷黨,
也不想當個   難相處  的人,

但真的是有這些狀況,

__________
那個動作比較快的店員,
1.我剛到,要點餐的時候,
   他一直走來,
2.我坐著時,
   他擦一些餐具,
   那個籃子放我桌子一半,
   然後用抹布擦水漬,
   抹布離我相當近,

__________
好像以前沒發生過;

有些只是   動作比較  急,快,

有些是  [人為]  的 "故意冒犯" / 霸凌,
抹布   從你頭上飛過,
踩到你的鞋子,

push,  擠,

__________
這種,
鬆緊,push  的事,  /  製造壓力,
有時候是[人為]控制,
有些人會搞這一些    術,手段,肢體語言,

__________
客人要吃   章魚握壽司,
張真喊了  2次,
老闆說   他在上大號,

我怎麼會聽到這些,

難道說  要娶張真,
得到  "上大號"的回應,

話中有話,
不當聯結  不算數,

__________
張真   要嫁很好,
不嫁   也得嫁,

肉體閒置,
很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