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週四團契聚會,我們小組輔導坐我旁邊,翹腳鞋底對我,我有寫 Line 跟他講,

2022,1,21  週五
(02:22)

我覺得有什麼事,
還是   "直接講"比較好,

不要有事   放心裡,
分心,  有心事,

________
所以,
我覺得  線上聚會  不錯,

人到現場就有一些事情,攪擾,

________
聚會時,
沒機會跟   輔導講,
我就  私Line  跟他講,

有事  "直接講"比較好,
以免產生  嫌隙,
給魔鬼留地步,

________
我覺得   鞋底對人   不是   若無其事的事,
而是[人為]的肢體語言,

________
什麼原因,
無字天書,
我也只能猜,

"猜猜我是誰"
"猜猜什麼原因"

我認為會給魔鬼留地步,
哪一天你碰到   詐騙集團,
忘了防備,

________
幹麻修理我  ?
幹麻修理我  ?

難道是:
元旦,
苦苓生病,
我說:  "黃金治療期"   有時候等於  "懶叫"

然後,
有人叫   輔導  修理我;

我要自己猜原因,

就像  館長  陳之漢   公開罵人,
卻被開黑槍,

他也要自己猜原因,

_________
我大學同學有人這樣講,
我覺得  OK 啊,

上帝也有罵人   奉獻是   大便啊,

國語是   老二,
台語是   "懶叫"
台語比較粗俗,
這好像是   偏見,

而且我是寫在我自己的網誌上,

__________
不然,
幹麻有鞋底對人的肢體語言[人為]  ?

==========
十天前,
林森北路快餐店,

2個客人點餐,
故意把鞋底對著我,

後來他們都有轉頭看我,
表示   根本就知道我坐在那邊,
[人為] . 假陌生人,

故意的  '"冒犯"行為,
實在很討厭,

是誰指使他們呢  ?

___________
要聚會,
又要注意鞋底,
一心二用,
很糟糕;

『同我吃飯的人用腳踢我。』
檯面上是一回事,
檯面下又是一回事,

這樣也很糟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