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多數見證 與 單獨見證,

2022,7,19  週二
(02:29)

回教  單獨見證,

大概是   山寨版的,
中國製,淘寶,

"
所以耶穌基督說「我若自己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參:約翰福音:5 章 31 節)。你們讀過這節聖經嗎?所以他說「我的父為我作見證,你們為我作見證,這經為我作見證,我所行的事為我作見證,約翰為我作見證,聽見我話的人要為我作見證,聖靈我們為我作見證。」所以耶穌一共在約翰福音提出七大見證。這個就是主耶穌到世界上來的時候,他一點不含糊,他是照著聖經的總原則來提到「多數見證」的必須性 ,「多數見證」的絕對性,「單獨見證」的不可行性。

當我讀到耶穌講那一句話「我若自己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我讀這一節聖經的時候,我與你們的讀法很可能是不一樣的。你知道我想什麼嗎?當我讀這一節的聖經,我就肯回教不是真的。你懂嗎?因為那是個人的見證,那是個別的見證,不是雙重見證,不是多數見證。所以回教與基督教如果有不同的述說同一件事情的時候你要接受基督教的信仰,因為這個有雙重、三重、多重見證的總原則支持著,那邊沒有。因為回教認為上帝直接把整個可蘭經 (Koran) 只賜給一個人,而這個人講的話超過過去對先知以賽亞、耶利米,甚至福音書更高的權威,你不能上這個當!而今天回教徒就接受這個未曾被總原則考驗所鑑定的原則,他從這裡絕對化他們自己。下個禮拜我會給你們講更多關於回教之所以變成產生恐怖份子的唯一宗教的最大的原因是什麼,那今天請你注意。
"


________
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