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今天 沒去現場主日崇拜, 也是 爬不起來,

2022,12,4  週日
(19:55)

若有   團契的週日,
我   愛睏,
也會去   教會,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

_________
我覺得,
我還是   將原因寫在   網誌上,

剛剛想到,

"人沒到"   也是一種  語言,  /  態度,表態,

我純粹是   作息   沒調好,

_________
有的是   迴避,
抗議,
無言的抗議,

我純粹是   作息   沒調好,

========
剛剛想到,
去查了一下,
蕭鑫賢牧師   是葉曉婷傳道   的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