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早上在 幸福麵店 點麵,被 一輛機車用力按喇叭,願那個 騎士被咒詛,

2022,9,2  週五
(08:42)

我覺得   被攻擊,偷襲,

他可以用喊的,
叫我讓開,

一大早   就被惡意喇叭聲  攻擊,
近距離   用力  按喇叭,

NKY-2609  藍色機車,
濃眉,短髮,歐里桑,

________
我日子過得   好好的,
(颱風天,天氣不熱 ..........)
站著  點麵,
他幹麻   用喇叭聲   攻擊我  ?

________
或者有人   認識這個人,
叫他不要這麼自私,
要把人   叭  走,自己停機車;

我想到   館長陳之漢,被開槍,
那是  [人為] , 有心人, / 假陌生人,
________
昨天看  [關鍵時刻] 林廷輝,
金門,馬祖,
應該  沒什麼  "意外",surprise, /  "順其自然"
因為,
兩國的  民間,官方  可以互通電話,

所以,
希望有人去解決這個  "仇敵"
-----------
或者,
因為,
我穿著我妹的雨衣,
因為,是我妹的機車,
她不騎,讓我騎,

此人,
專門欺負女人  ?
-----------
願那個  騎士被咒詛,
阿們,
-----------
或者   他是   瘖啞人士,
沒辦法   說話;
但是   他   點麵正常,

願那個  騎士被咒詛,
阿們,
-----------
那是   緊急,驅趕人   的惡意噪音,
(惡意,沒禮貌)

願那個  騎士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
拍照片,留下   證據,資料   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