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用 e-bill 繳 水,電,瓦斯 都需要讀卡機,

2022,9,2  週五
(14:36)

我覺得   手機   認證, (存摺)
也是  Key (鑰匙)

--------
我爸爸的名字,
要用我爸的存摺  繳,
不然,要用  "晶片卡"

這其實   沒有關聯性,  /  不當聯結,

______
如果有  路人甲  願意幫忙付錢,
應該沒關係,

我覺得   是否   "過度設計",  /  多餘,累綴,
因為,
好像   沒必要,

多此一舉,

莫名其妙,

______
比如,
外國,
好像沒有  "印章"  這種東西,

=======
如果  吃完飯,
有人要幫我付錢,
那不用驗身份,
讓他付   就對了,

除非他來自   柬埔寨,
詐騙集團,

________
有一些   老式的認證方式,

傳真機,
BB  call,
簡訊,
飛鴿傳書,

劈柴燒大灶,
謂之勤奮,  /  假仙  ?

讓郵差有事做,

========
有空我再   寫給  e-bill  的意見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