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交通虛驚事故_差點被一輛 計程車 撞死,

2022,10,16  週日
(19:45)

屬靈爭戰 ?

來   臺北歸正福音教會   聚會後,
週日發生   交通虛驚事故的次數,

不少,
(感覺就是   "故意要撞你")
_______
我要穿越   吉林路  到池上飯包那邊, (吉林路  393巷)

一輛計程車   速度很快,

但有一輛  黑色轎車要迴轉,
我就  躲在這車後面   穿越,

但這車迴轉完,
計程車  沒減速,
還是  朝我衝過來,
(這次不是   削車邊,  是  車中心  對著我衝過來)

我嚇到大喊一聲,
計程車就轉往   內車道,
並減速,

車牌  大概是  739-8C ,
時間: (18:45)

車牌不確定,
因為   德惠街  雖然紅燈,
我是走路,
來不及   走去確認,

不過,
警察可以看   監視器,
確認車牌,
因為這個   司機大概平常就是   危險駕駛,
(可以   追蹤,盯人)

雨天,車速快,
也不注意   是否有行人   穿越,
有車子迴轉,也不減速, (並保持距離)

轎車車身低,
不像   公車會擋住視線,

願那個計程車司機被咒詛,
阿們,

_______
不知道   那個  司機也沒有酒駕,
或  視力差,
或   惡劣,故意   開快車,
雨天還開快車;

或在   講手機,鬼混   什麼的,

---------
我自己也要小心,
可能   騎機車  有燈光,
走路  沒燈光,

但   也有一些路燈,
店家   也有  燈光,
應該  不會  暗暗的,
看不清楚,

願那個計程車司機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