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信義區 百貨公司 超市 又主動問我 面試時間, 非常感謝,

2022,10,13  週四
(21:16)

上班加交通時間,
大概  9個小時,

薪水   普通;

但現在   局勢,時機   不好,
美股   小道瓊   又跌了   560點,

_______
(基督教   大概   凡事要謝恩)

以  世俗話  來講,
我也不想   當苦命人,
做這種   苦命的工作,

我也想   午睡, (想睡就睡)
輕鬆   吃飯,逛超市,

_______
主動  找我面試,

有可能   是有認識我的   金主,財主,
(教會內,或教會外)
願意給  50歲的我  工作機會,

我家人說,
一定是   不好的工作,  /  沒人要做,
才會主動找你;

----------
我之前   批評小組的人,
"要親你好像要咬你"

想太多,
=======
只要不是   詐騙,直銷, (咖啡)
甚至   龍巖   有找我,
大概是   賣靈骨塔的,
但那是   大公司,

只要不是   詐騙,直銷,
都能   試試,

-----------
希望順利,
有力氣,精神   工作,

出門大概   9個小時,
賺一份   普通的薪水,

=======
投顧老師說,
"美國期貨盤跌,
但美股現貨收盤不見得會跌"

投顧老師很會  安慰人,
但事實是,
"有機會反彈"
結果都沒反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