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以前小組 有人遇到 租屋有攪擾之事,

2023,5,16 週二
(16:52)

我也很難提供什麼意見,
大概,
小組的人是  "對人不對事"
(我是  唐崇榮牧師  那一派的,
  看  小小羊文章的,
  仇敵 ?   負能量 ?)

先把我否定,
我講的話,
可能  洗版  洗掉,

或者,
話不投機   半句多;

去年   有人確診,
我說,
吃個   羊肉燴飯   就好了,

後來小組長打來給我,
很像是   大聲罵, (破口大罵 ?)

好像我是  "來亂的"
或者,  不准說話,

或者,
只能講, "感謝主", "阿們".......等,
---------
我講話,  有"劇毒"
可能有人  看到我講話,留言,
就   渾身不舒服,  /  屬靈爭戰 ?  莫名其妙,
---------
1.看到鬼,
2.淫亂,
3.講  歪理的人,

________
2023,5,8 週一
(22:25)

希望  人跟人之間  能互相幫助;
________
我現在在別處聚會,

若在以前的教會聚會,
可能也不會知道這些事,

可能被切割,孤立,
(不相交,  甚至有  不打招呼的)
(外邦人,
  不信之人,
  "淫亂"之人 , 八卦)

小組之間的代禱事項   也分開,
等於都切割開,

教會  2,3千人 (的資源),
等於沒人,
________
大概是這樣,

________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