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上週日 單身團契,傳道 說,信友堂算是改革宗; 因為它的招牌是"長老會"

2023,9,3  週日
(03:20)

我覺得這樣講,
會讓人失去   戒心;

週六,
之前小組的小組長(群組), 
講到   圓山靈糧堂  1個姊妹的事情,

我覺得漸漸引入   靈恩派的東西,

招牌還在,(皮,  外殼)
裡面已經被   換掉了,

_______
我覺得   這位傳道太過  "五湖四海"  也不行,

_______
台北歸正福音教會,
主日程序單,
一開始就是很"機車"的聲明,

我覺得   歸正教會,改革宗   有些東西就是  "機車", / 很機車,
(小小羊,  小草(青草))
_______
在   信友堂聚會約  20年,
葉提多牧師,
好像從來沒被邀去主日講台,
1次都沒有,
________
靈恩派   可能像   光明的天使,
一開始,
人真好,

但是,後來就   不好了,
________
比如,
什麼樣的信仰,
會(一直)故意不跟我   打招呼, (果子,結果,效果)

就算我是   路人,陌生人,外邦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