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中午,九隆燒臘,一個歐里桑插隊,

2023,9,11  週一
(14:08)

排隊時,
高個子女店員都會叫人先去點菜,

那個歐里桑就  插隊進來,
我看他,
他不讓,
(裝傻, 白目, "好傻好天真")

我以為我搞錯,
但他確實還沒點菜,  在我後頭,

我就跟他講,
我先來,
他才很無奈  去我後面,
_______
九隆燒臘就是   會有人先去點菜,

他的行為是  惡意的行為,
_______
我也不能太   欺善怕惡,
弱小的就講,
白目,蠻橫的人   就不講,
_______
後來,
他又碰到我的腳,
我往後看,
他說,歹勢,

總算沒有太惡劣,
________
後來,
發現他左前臂有刺青,
可能非善類,

有戴眼鏡,
(這種行為)
實在很討厭,
________
他買了便當就走,
沒機會拍他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