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這幾天,吃九隆燒臘,覺得菜變少,

2023,10,13  週五
(13:53)

視覺上,
就是   變得"秀氣"

炒冬粉   一點點,
(冬粉不是   葉菜類,價格會波動)
(應該不是   神經感覺吧)
________
雖然我去吃,
老闆娘  與  高個子女店員  都有幫我加飯;

但還是   不喜歡  有"縮小,變魔術"

變多,
是沒關係,
________
我覺得工地老輝阿   那一盤都比我大盤,
________
週二我寫  "燒臘店CP值比較高"
這幾天份量馬上變少,
=======
家鴻燒鵝   飯量很少,
梅子老爹   飯量正常,(雙拼 100元)

________
有機會   再跟高個子女店員反應;

或者是   老闆娘叫她   菜夾少一點給我,

因為   菜多,菜少,飯多,飯少,  /  大小碗,  大小漢差很多,
是[人為]的,

我吃飯,在外面,
通常在看   漂亮女生,

不會去特別注意這個,
________
[人為]
有什麼用意,
"不誠實"

---------
"給魔鬼留地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