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在教會附近吃 公園飯包,覺得 大滷雞腿 比較小支,

2023,10,29  週日
(13:47)

雖然  今天是去教會,
拜耶穌,
拜永生神(的兒子)

但我還是很在意這個,
_______
你雞腿縮小  8成,
可能是  吃得很飽,吃不下,
與  "隨便吃2口就沒了"的差別,

_______
我覺得比較小支,
跟   理短髮的老闆娘講,
她說,
"都一樣啦"

我就說,  好啦,好啦,  就算了,
(店家在忙,我也不想太  機車,)
_______
下次要一開始   指定哪一支,

可能   她們擺外面是大支的,
小支的藏在底下,

不知道   有沒有做過餐飲業的,
知道這些  心法,潛規則,

你都不計較,
但是   可能她們有在  算計,

看你比較"細漢"
挑個小的,
_______
東北大餅,我都指定哪一塊,
丸林,我也指定哪一塊排骨,
_______
機器包裝的,
就不怕  "你的錢比較細漢",

均質,均量;

可能也有某種成分的  "不誠實"
(大小碗,  大小支)
[人為]分大小支,

我眼睛看到的,  /  外表,
預期   是那麼大支,
________
不知道有沒有  youtuber  要帶個  天平  去測試,
不過,
如果在   中國大陸,
直播主若暴露身分,
店家大概就   添到滿出來,
甚至不收錢,
________
80元   價格算是不錯,
但還是不希望   大小支,

我吃快完時,
左前方那個人就很大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