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週日,章平傳道說,歸正福音 不一定認為 基督教是宗教,

2023,11,27  週一
(03:41)

1.這可能不是一個核心的問題,爭論點, /  爭議,
2.我有聽錯,誤解?

_______
不過,
說  "基督教不是宗教"
在別的地方也聽過;

_______
小草說,
基督教是宗教,

小草: "基督教是宗教,基督教與別的宗教的本質區別在於真假,"
_______
我覺得基督教就是拜  三一神,  /  拜拜,
以前  猶太人的神,
"希伯來書"就是在講這個,
_______
檔次不要太高,

比如,
滷肉飯是一種食物,

如果,
一個人   念了食品科學系之後,
說,
滷肉飯不是一種食物,
那,
檔次太高了;

建築  就是  房子給人住,
有什麼議題式建築,
還有一些文章讓人看不懂的,
那   檔次太高,

並且,
目前   住的問題,
主要是   "土地,房地產"的問題,
建築設計問題比較少,
_______
我覺得講   做生意,賺錢,
OK,

講"創業",
我覺得  檔次有點高,

以前,
我以為,
要有創意,

比如,
20年前大概沒有   熊貓外送,
那是新行業,  (搭配智慧手機)

但其實,
賣個   "普通的滷肉飯"   也叫創業,

一般,傳統,普通的滷肉飯,
可能也叫  "古早味"的滷肉飯,
(正常油,正常鹽,正常醬油)

所以,
說   做生意,賺錢   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