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 星期日

今天在教會附近吃 公園飯包; 一個人坐歪的,有的是故意來亂的,

2023,11,5  週日
(17:46)

這個,有的是   假陌生人, /  "有心人"
[人為]
故意來亂的,  故意"冒犯", / push,
_______
若無其事,
刮人車子,

有的一個小小的動作,
有很大的危害,
_______
聽說,
戴笠   或誰,
飛機失事,
是因為儀表板被放一個磁鐵,

大概,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
除去   惡毒,

就是很小的小事,
_______
大部分   桌子是  60X45 cm,

他就歪坐桌邊吃,
1.可能會濺到我的包包,
2.他歪坐,對著我,
   我以為他要跟我說話,

就是整個人   湊過來,
---------
台灣是沒什麼  扒手,
不然我可以   解釋為,他是扒手,
桌子夠寬,
他一定要轉個角度,
在桌子邊緣吃飯,
_______
下次如果有類似狀況,
我可能會   請這樣的人"坐正"
(聖經的字句:  慢慢地動怒)

不然好像他要找我聊天,說話,
(我不認識他,)
有那"勢"  , 作勢, 真假動作,
我覺得是有  "冒犯",  /  侵犯,

冒犯的角度,
(某種"比手畫腳")
(假裝在看手機)

我拍了他  2張照片,
他還是"沒感覺"
繼續  假仙 ?
_______
大概   唐牧師講道,
人不可走來走去,
遲到的坐後面;

我爸是不喜歡   停機車的人,
方向跟人不同,
(機車頭對著路心)
_______
這個人實在很討厭,
(我覺得此人  應該被咒詛,
 但  暫不咒詛)
=======
希望吃飯平安,  不要有[人為]的攪擾,冒犯, / 有心人,突襲,

屬靈爭戰 ?
________
2023,11,6  週一
(01:55)

就是你沒有防備,
這些   假陌生人   已經摸到你旁邊,
在桌子邊緣吃飯,
以及  一連串的動作,

馬路上,
若有這種   三寶,
大概就是給他  按個喇叭, (叭一聲)
叫他回到   正軌,
-----------
或者   他當我不存在,
把我當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