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

中午吃九隆燒臘, 1個人左前方,單手滑手機,也就是在我左前額,比手畫腳,

2024,2,15  週四
(15:20)

我拍照,
他馬上知道,

表示,
他有神經,
有感覺,

若無其事,
刮人車子,

在我左前額   比手畫腳,
就沒感覺,
________
這個照片,
他已吃完,

餐盤打直,

不然,
他的左手是往左前方伸的,
"不太客氣"  /   冒犯,  擠,  push,
(到達   桌邊,杯子那邊)

很討厭,
________
我關閃光燈,
關靜音,

他知道我在拍他,
________
歹看臉,
不太客氣;

就像那種   報紙攤開,
翹二郎腿,  那種,

很討厭,
________
像建築物退縮,
軌道,鐵路   旁邊退縮,
表示是   "客觀"的需要,
________
突襲,
沒準備,
也許可以請這樣的人,
手不要這麼靠近;

假陌生人,
屬靈爭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