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週日中午,我哥繼續播放 陳淑樺 夢醒時分,此人 可咒可詛,

2020,12,13  週日
(12:32)

[醫病趕鬼]
瘟疫, 瘟神,

我哥在我床尾   播放電視,
他就故意把電視關小聲,  (佛心啊)

讓我聽到   唱衰之歌  (夢醒時分);

經常播放,
反覆播放,

我哥既然   經常祈求   咒詛,
願他得著,

願   衰事,咒詛   歸到我哥身上,
阿們!

_________
我哥播了超過   半小時,
[農安街卡債王]   覺得還不夠   享受  ?

享受   卡債  ?

嫌卡債太少  ?

__________
我從教會回家,
就開始吃  麗江小館 便當  (80元)

便當還沒吃完,
我哥就開始播放這首   唱衰之歌;  /  放毒,噴毒,

此人  可咒可詛,

-------------
我哥播了   50分鐘之後,
繼續在我床尾    電視開大聲,  [家暴]

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