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我跟我爸講話,壓低聲音,我哥偷聽 又製造 吭聲 干擾, 此人可咒可詛,

2020,12,15  週二
(17:41)

[醫病趕鬼]

我跟我爸   講話內容   與我哥無關,
我也壓低聲音到客廳跟我爸講話,

我哥仍惡意干擾,
1.故意    製造   吭聲,
2.播放   陳淑華   夢醒時分,  唱衰之歌,

__________
好像整天沒事做,

求神遏止,(惡人,惡行)

__________
我哥又在   祈求   卡債,
[農安街卡債王]

__________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
就算我   走到我爸旁邊  站著,
我哥也要偷聽,
製造事端,攻擊,

從小惡意,無理   攻擊家人,

這樣的人,  (比較像  鬼)
活到   50歲,
還活得好好的;

希望神   早點剪除這樣的  "髒東西"  /  醜惡,惡毒

------------
說我哥是   "髒東西"   也  ok,

不知道對不對,
或者,
又侮辱了  "髒東西"

==========
有時候我講話比較   快,緊張,
或多問幾次,多講幾次,

我哥   找到什麼機會,
就攻擊, 噴毒,

"髒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