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唐牧師查經會場,又有惡意咳聲,

我到的時候,已經 19:07 ,
坐下來,喝飲料,
有一隻蚊子,
我就用手趕一下,

這個時候,
後面又有咳聲,

怎麼公共場所,
老是有這些惡意攪擾的聲音,
惡意的聲音攻擊,攪擾,

後來唱詩的時候,
又有一次咳聲,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六字經>

--------------------------------------------------------------------------------

(主日學)雅各書第八次,
本來 我坐左邊,
後來, 後面也是有惡意咳聲,
我到沒多久,就有咳聲,
我只好換位子,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六字經>

--------------------------------------------------------------------------------

下次 唐牧師查經,
我可能要換到左邊的位置,

這種咳喉嚨, 幾乎全部是惡意,

基督徒不應該 參與這種惡事,
比如,有一次,
宣教團契 義捉弟兄,
就在後面 故意用力咳喉嚨,
為什麼 他要參與這種惡事 ?
(要引發_山崩、地震?)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六字經>
..................


PETER


基督徒 不參與惡事的,
怎麼那麼少 ?
好像從來不會_惡意製造咳聲 :
1.謝牧師,
2.慧蓉, (前一個月,她好像_確實_ 真感冒,例外,)
.................
不參與惡事的,非常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