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洗衣粉味道很嗆,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妙管家 強效洗衣粉",
(貪小便宜, 製造毒物,公害,)

我媽說,沒味道,
她煮的菜就算有問題,
她也說沒問題;

那個洗衣粉 好像是我哥買的;

我本來 吃魚、吃肉粽,
胃口都沒了,
(喉嚨變得有點 苦苦的,)

這下累了,
要解決 這件事,
不知道要花多大力氣,

洗衣粉,我哥買的,
此人,有害無益 ?

前陽台 曬衣服,
我的房間 會至少持續 4個小時,
有洗衣粉的化學氣味,

--------------------------------------------------------------------------------

怎麼一直有這些 惡意的公害問題,

從前在台電,有個老員工,也在燒精油,
他治療咳嗽,
對沒咳嗽的人,
那就是_毒,
(台灣滿街大學生,但是,講理,還是 不容易,)

怎麼這麼累,
待在房間,都有人要弄 化學的味道過來, (找環保局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我哥買的洗衣粉,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這種 洗衣粉,
應該拿去鄉下 給我 舅舅使用,
鄉下空曠,

在家,常常碰到這種狀況,
就是 講不通,
很累,

遇到狀況,
改善最快的,
好像是 _教會, (從善如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