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怎麼問一句話,惹出那麼多事?

Subject: 怎麼問一句話,惹出那麼多事?


半夜,我在寫 mail , (明天要 職訓甄試,)
我頭腦很清楚,

我不是 半夜在喝酒,

這是 蓄意滋事,故意要_惹動怒氣,製造衝突, (視為_殺人罪,)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她下地獄,
阿們!


PE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bject: 我媽口出惡言,製造事端,願她被車子撞死,


(02:17)
她在前陽台 的床摺衣服,
有一些雜音, (塑膠墊的聲音,)

我問她什麼聲音, (我壓低聲音,)
她說我 吃飽沒事幹,
臉上長痘痘,
又要趕我出門,

半夜,卻一直要_製造事端,惹動怒氣,
...................
願她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她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