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去吃涮涮鍋,又有惡意攪擾,

(2012,2,4 22:30 ~)

御軒涮涮鍋,

他又是 視線穿過我桌子,
一直盯著電視看,
最後,整個人 往左轉 90度,還翹腳,

等於是 盯著我看,

我只好 往右轉 45度,
也對著他的桌子吃飯,

我看 騎樓,看馬路,

--------------------------------------------------------------------------------

同樣的位子,
也有的人 安靜吃飯,吃自己的飯,
不會 故意 視線穿越,
還一直製造聲音;

我看那個人,
飯、菜、肉 至少剩一半 沒吃,

好像是 故意來 看電視,
製造事端,

不是真的來吃飯的,
--------------------------------------------------------------------------------

我到了 火鍋店,
5分鐘,
別的位子的人走掉了,

以後應該 換到別的位子,

我不想麻煩,
但是 有惡意,出於意志 的攪擾,

不能不換位子,

在教會大堂也是,
我也不想換位子,
--------------------------------------------------------------------------------

別人不是 死人,
你故意 垂直 穿過別人的桌子,盯電視,

那是 出於意志的惡意,
--------------------------------------------------------------------------------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若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被滅門,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