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牽機車要去考試,樓下對面_銀樓老闆_又一直在看,

(12:00)

他臉可以轉到別的地方,
不需要一直 對著我這邊,

一般人會避開,
不會 故意製造尷尬, / 不舒服,

我騎車過去,
他還是對著我這邊,
日常生活 不需要打招呼,
騎機車 也不應該打招呼;
--------------------------------------------------------------------------------

我的 mail 寫我哥 顧客廳, 準時攪擾, .............

這具有相關性,
越講越故意,

可能是 惡意安排,

因為
一般人會避開,
不會 故意製造尷尬, / 不舒服,

故意製造事端, / 攪擾,

--------------------------------------------------------------------------------

願那個銀樓老闆被咒詛,
阿們!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並且是我到了樓下,
他才出來,
..................



--------------------------------------------------------------------------------

願那個銀樓老闆被咒詛,
阿們!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