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我拿電話筒,我哥又在那邊盯,願他被車子撞死,

(16:45)

他整天沒事做,
一直顧客廳,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

我去客廳 拿無線話筒,
打給鼎文書局,
(問今天有沒有 開, 只講15秒,)

然後掛話筒,
怕 沒掛好,要充電,再摸一次話筒,
然後, 摸第三次話筒, (這是多餘的,神經質,但是 我的自由,)

--------------------------------------------------------------------------------

幾分鐘後,
我又 開客廳的燈,拿話筒,

2分鐘後,
拿去放,

關燈走進房間,
回頭看,

我哥 頭就 伸出來看,
--------------------------------------------------------------------------------

我 掛 4次話筒,

在客廳 沒有講任何話, (開燈,背對著他,)
他就把頭 伸出來看,

隨時在盯別人, / 一舉一動他都在盯,

自己沒事做,
隨時在盯別人,

實在很可惡,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希望小組聚會 有機會講這件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